close

「阿凡達」

哇塞!我原以為阿凡達很無聊,但是錯了,

其實非常非常精采好看~

今天我就去看了!!

果沒去看的人,趕快去看!

因為我用說的你們都覺得不怎麼樣,

所以我自己覺得親自去看比較有感覺~

我做個廣告就好~~

阿凡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電影大意:

電影中描述的是,從地球來的陸戰隊到潘朵拉星球執行任務,其中最厲害的隊員不雙幸在執行任務當中死亡,因次換他腳 殘疾的弟弟"蘇傑克"來代班,開會時,臨時動議決定要去納美人的家挖出礦石,所以要叫納美人們搬家,他就想 把自己改成手腳不殘疾的混種阿凡達,只可惜,時間有限,當太久會永遠回不來,他很傷心,他在那裡什麼都不會,唯一認識的就是一起變成阿凡達的"毆葛蕾"而已。 他再那裡突然認識了一位幫助他的原生納美人"奈蒂莉",只可惜他爸媽是國王、皇后,而且又不准混種阿凡達進入,幸好放他一條生路,讓他當上納美人,結果經過重重考驗,不但有自己的靈鳥,還當上了戰士! 最後侵略森林的時候到了,陸戰隊把森林燒了,還燒死了葛蕾!真是沒道德!最後,傑克下定決心當上納美人,永遠不回地球,還跟奈蒂莉再偉大的神"伊娃"面前是愛呢! 傑克聽到了一個傳說,托魯布洛克曾經期過世界上最難馴服的靈鳥,他也是納美人的榜樣,傑克決定當上騎上最難馴服的龍的人,當上了後,決定請世界各地的納美人就葛蕾,順便救他們的家園樹,因為家園樹裡是他們的小孩。 最後奈蒂莉的爸爸死了,納美人也打敗了他們,其他需要懺悔的人回地球,只剩下少數純潔心靈的人跟納美人生活。

 大概內容就是這樣!

希望大家會喜歡~

寒假有空就去看吧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Y665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