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12月9日星期三  下午三點二十五分

目擊者: 柯怡安、路人甲、騎機車男

事件發生:

(其實那路人甲和騎機車男我不認識...)

今天我上完補習班回家,在要過馬路時,

我看到一隻狗在地上打滾,一直打滾,

不知道怎麼回事,我還看到路人甲用擔心的眼神看牠,

只不過她看到我來時就馬上騎腳踏車回去,

因為當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所以就只好離開了,

走到一半,我又再回頭,看到一位騎機車男看一下那隻狗,

只不過也就騎走了,我心裡想:

「那隻狗有可能快死了或哪邊癢在那裡打滾,還是說,

那只是我自己窮擔心,其實是牠在玩翻滾遊戲?」

因為我實在想不清楚,所以我決定乾脆別想了,

管牠要死要玩,隨他自己翻來翻去,玩牠自己的遊戲。

(只不過回家後,想著牠滾來滾去有點痛苦的樣子,還是非常擔心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Y665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